top of page
cellester LEGEND banner.jpg

Cellester 神拉提 奇蹟時光機

 

Cellester靈感源自日本的抗衰老抗糖化療程。專業匠人級數的科技,令到你明顯回復年輕,V面緊致,逆轉時空效果尤如時光機。再生能量深入肌底,超越一切護膚品。

 

 

最美最巔峰的自己

 

日本的高級美容院講求最奢華的體驗與及最完美的效果。日式美容院同款的高效能機器,可以逆轉幾乎因為年紀同醣化(glycation)導致的衰老、下垂、暗沉等等問題。在不需要注射肉毒桿菌、不需要醫生注射填充劑的情況下,都可以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長。令到五官輪廓緊致年輕,定期使用能夠刺激新的膠原蛋白源源不絕地生長。

 

逆轉初老,留住年輕,唯有奇蹟時光機。

 

日本式的美麗極致

 

日本的美麗文化深深影響着影響亞洲。當中無數經典的品牌產品更成為文化icon,例如「神仙水」。日本高級美容院的方法,更加糅合了東方和西方的優點。令到美麗可以恆久不變。

 

日本美容院相信 WA「調和」的概念,通過特定的能量機器,可以激活自身的膠原蛋白生長的能力。肌膚底層得到溫柔地喚醒,完全無需注射、無需拉皮的方法,非入侵性地令到輪廓年輕飽滿,成功留住時光。

 

Cellester Legend 神拉提時光機療程的七大神奇作用:

 

  • 減淡皺紋細紋

  • 拉緊輪廓

  • 改善肌膚光澤

  • 收緊下巴線條

  • 增加膠原蛋白

  • 縮小毛孔

  • 改善微循環

 

日本最新科研

 

最新研究發現,面容開始下垂衰老,係因為糖化的影響。專家發現,食物糖分會結合組織中的蛋白質,令到細胞出現醣化的反應,導致膠原蛋白流失、面部出現歲月痕跡的問題。市場上護膚產品只能夠做到改善表皮層的作用。由於精華的分子太大,並不能夠穿過表皮層,達到真皮層去改善醣化的問題。由於未能夠直接改善衰老的核心,護膚品不能夠逆轉醣化,亦不能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生長。

 

故此,無論你護膚品的開支幾大,始終都未能夠有效去處理衰老的問題。再浪費金錢購買更多的護膚品都不會改變結局。不如嘗試最新最科學的方法,直接激活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讓你的身體重新喚醒自生的力量!

 

拉緊輪廓,改善線條,增加膠原蛋白。你重獲信心,也重獲新生。

 

要體驗逆轉時空的力量,你需要Cellester時光機。

 

 

用科技留住最美好時光:我想年輕幾年!

 

你需要最佳準備,去迎接人生中每個美麗時刻!外圍環境點樣變化,你仍然可以用最年輕的外表和最完美的初心,奢華地享受每一段浪漫時刻。

 

Cellester參考日式美容院的抗糖化抗老化科技,時光機1機3用,可以幫你用最科學的方法,去逆轉下垂、鬆弛、糖化、老化、皺紋的問題。你不再需要再花費大量金錢注射透明質酸,也不需要無底深潭地恐慌性購買護膚品,Cellester時光機能夠直接喚醒膠原蛋白,補充青春的泉源。

 

Cellester醫療級深熱射頻: 可以逆轉膠原蛋白衰老萎縮,並激活膠原蛋白大量生長,塑造年輕的飽滿V形輪廓

 

Cellester雙極電波: 可以刺激肌膚筋膜及面部多個穴位,令到微循環健康,排走淋巴毒素,面色自然光亮

 

Cellester冷凍冰療: 鎮靜肌膚,改善發炎的狀態

 

相信感覺還不如相信最新的科技!要直接享受日式高級美容院使用的科技,現在就可以通過時光機去輕易做到!再也不需要無止境地等待可以飛日本的日子。年輕緊緻小V面,身在香港也可以輕鬆獲得。

 

 

打針 VS Cellester時光機

 

侵入性整容手術已成為過去。Cellester Legend 可消除最令人擔憂的皮膚問題:老化、下垂與及鬆弛。這個強大的平台以熱能的力量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產生,抵抗糖化並形成美麗的 V 形輪廓。

 

即使進行入侵性的療程係要打肉毒桿菌針,亦不能夠激活膠原蛋白的生長,只能夠短暫性地放鬆肌肉,做到短期的瘦面效果。過去有例子因為打針出錯令到面容不對稱、甚至出現膠化的現象。

 

糖化老化,需要更專業和更強大的設備,去還原reset最原本最美的原始狀態。Cellester 奇蹟時光機,幫你直接從根源改善衰老令你隨時狀態大勇。

 

 

糖化glycation是什麼?

 

糖化是由皮膚纖維中的過量葡萄糖引起的過程。多餘糖分通常會通過沉積在維持皮膚彈性和緊緻度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上而引起內部反應。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可以通過強大儀器的熱波得以再生。

 

新形成產生的膠原蛋白,可以用於彌補由於糖化和老化導致的緊緻度不足。

 

Cellester奇蹟時光機的獨特熱波穿透皮膚深層,超越護膚表面。

 

 

年輕的奧秘:膠原蛋白的生成

 

許多美容品牌專注於局部護理,但我們專注於產生膠原蛋白的生長,因為這才是皮膚老化的原因。

 

表面的精華和乳液有一定的作用,但只有像 Cellester Legend 時光機這樣的機器才能深入皮膚並喚醒膠原蛋白細胞。熱能再生並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使乾燥和老化的皮膚變得豐滿。持續使用,可以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讓肌膚更年輕。

 

傳統的侵入性手術和皮膚填充劑有很大的缺點。不單止會帶來劇烈疼痛、感染和傷口等副作用,而且效果亦不自然。市場上也有高頻密集刺激膠原蛋白的醫學美容療程,但單極射頻非常痛而且和不舒服,Cellester Legend 就完全改善到這個問題。獨特的多極射頻系統,該系統採用傳統技術促進膠原蛋白生長,過程舒適,完全沒有痛楚。

 

什麼是成纖維細胞Fibroblasts?

 

成纖維細胞Fibroblasts是我們體內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細胞,它們是皮膚的組成部分。在年輕的皮膚中,成纖維細胞以 21-28 天的周期重生,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們的速度減慢,只能在 40-45 天的周期內重生。 50歲以後,體內產生的成纖維細胞數量減少,導致皮膚老化、下垂。

 

Cellester Legend時光機可以刺激細胞再生,緊緻鬆弛的皮膚並恢復緊緻度。多功能的機器使用多維方法去刺激細胞生長:多極射頻能量、熱波、LED 光能和冷卻療法。這些能量元素的強大組合產生安全、無痛和具備科研實證的效果。

 

癒合熱能促進皮膚再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收縮,皮膚從內部得到修復。在外觀年輕而緊緻。

 

 

Cellester LEGEND 時光機常見問題

 

Cellester LEGEND 時光機經過智能設計,具有即時與及長期的效果。

 

 

Cellester LEGEND時光機是如何運作的?

 

Cellester LEGEND 時光機以多種能量滲透皮膚,尋找和修復受損組織。機器產生的熱量刺激皮膚的再生功能。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收縮,皮膚從內部得到修復。每次治療後都會看到緊緻的輪廓與及美麗的肌膚。

 

使用Cellester LEGEND時光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您可以立即感受到效果。皮膚立即變得更緊緻,輪廓感覺更V。 5 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例如減少皺紋和收縮毛孔。 10 週後,您將看到最佳的皮膚再生效果。

Cellester LEGEND時光機適合所有人嗎?男性抗衰老?

 

可以,Cellester LEGEND 時光機可供女性和男性使用。

 

我應該使用 Cellester LEGEND 的哪個部位?

 

可用於額頭、臉頰、下巴、下巴線、頸部。

 

 

Cellester LEGEND時光機痛嗎?

 

完全不痛,使用時會感到輕微的溫暖。使用後可能會因為熱能的刺激令到皮膚生長短暫變紅,幾個小時內逐漸消失。

 

應該如何使用 Cellester LEGEND?

 

時光機可以通過美容師幫你使用,亦可以自行使用。在治療的區域塗抹一層薄薄的射頻霜。從能量水平 1 開始,然後逐漸增加能量水平,以找到您可以舒適度過的最高能量水平。以圓周運動移動。

 

需要多長時間?

 

全臉約 30 分鐘。從低能量水平開始。之後,逐漸將能量水平提高到感到舒適的水平。

 

 

應該多久使用一次?

 

如需更密集的皮膚護理,可以每週使用 Cellester LEGEND 兩次,持續 10 週。 通過定期處理皺紋和細紋,保持皮膚護理效果。

 

 

預約優先體驗

 

感受最新的科技,找回最美最巔峰的自己

handpiece background.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