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成為Cellester加盟商

 

一邊變靚一邊賺錢!

 

Cellester適合中小型企業包括美容、美甲、美睫、美髮、健身教練、瑜伽教練等等,開創全新的日式抗衰老事業,快速增加收入和現金流。

 

Cellester如何賺錢?

 

我們會提供專門獨家的日式產品與機器,包括皇牌機器Cellester LEGEND予加盟商,加盟商可以立即開始售賣這強大的美顏療程賺取收入,亦可以獲得更年輕的外表。

 

 

Cellester 帶動新客戶到你公司

 

Cellester擁有龐大的媒體網絡,大型的地區宣傳,吸引大量客戶與及媒體注意,帶動客戶去你的公司消費。

 

Cellester廣告已經出現於各大媒體,包括日本朝日新聞、日本共同社、台灣經濟日報、台灣LIFE、Yahoo! Finance、香港經濟通、香港財經時報。

 

通過大型的宣傳投資,Cellester會直接介紹客戶到加盟商試做購買療程。通過大型的宣傳活動,有助帶動加盟商自家生意以及業績。

 

 

協助你生意成長

 

Cellester關注每一位加盟商的生意,希望每一位加盟商都獲得可觀盈利增長。因此,我們特別注意到客戶分配,當我們接受加盟商的時候,會考慮多個商業因素,包括地區人口、該地區消費力、附近有沒有其他加盟商,確保每一位加盟商到有合理的盈利空間。

 

根據定價通知,Cellester邊際利潤可以高達50%。

 

 

歡迎不同規模生意成為加盟商

 

和其他傳統加盟計劃不同,Cellester並沒有對於加盟商店舖環境、地點、租約、環境、裝修、收費等等有硬性規定。計劃適合中型的美容院,亦都適合小型的美容工作室、美甲師、美睫師、瑜伽教練、健身教練等等。我們會因應加盟商的具體情況去考慮收入的潛力,

 

Cellester 主動幫助加盟商進行PR公關吸引客戶

 

Cellester加盟商可以免費使用母公司的廣告投資。Cellester投入大額資本去宣傳有關的品牌服務,令到不同媒體、記者、美容編輯、網上博客對於品牌及有一定的認識。加盟商亦可以邀請客戶參考相關的資料,無需擔心需要自己負擔高昂的廣告費,或者之後宣傳可能出現的公關問題與及收費。

 

除了本地媒體之外,公司亦投資亞洲地區的媒體,務求令到加盟商能夠輕易說服客戶購買療程。

 

Cellester提升你的品牌價值

 

成為加盟商之後,我們就會有正式的計劃,會和你一起去了解你現時的經營情況,以及如何在顧客服務、產品介紹及定價方面作出優化,令到你最容易獲得客戶的認同,輕鬆開單。

 

 

潛在利潤回報

 

確保加盟商有健康的利潤回報,一直都是Cellester經營的理念。過去有部份醫療美容生產商的批發定價太高,影響經營者的利潤回報。Cellester並不需要大額投資,亦絕不會像坊間的其他加盟商一樣要求進行利潤再分配,削弱加盟商的利潤空間。

 

保障加盟商應有利益

 

Cellester注重保護加盟商的合法權益。我們確保產品和服務只會通過正式的加盟商去售賣。對於市面上假冒、偽劣商品,有法律團隊去跟進,確保加盟商的合法權益獲得保障。

 

 

了解如何幫助你增加收入

 

預約免費諮詢,商業顧問會去了解你現在的經營情況,以及介紹如何幫助你增加收入和利潤。

bottom of page